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Cocolong評價

- 客戶見證篇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「酷酷龍教學中心」優秀的家教團隊,5年內幫助30多萬人把英文學好,英文學好的學員都非常樂意分享學好英文的經驗與

cocolong評價

,他們很想告訴你,趕快開始右腦圖像學英文就對了! 「學英文不用背」是

堉舜行銷

教材多年來,最重要的使命!堉舜網羅全台一流全腦開發和英文教學名師,將各名師們教學菁華集結而成,推出全台最優質的英語教材-「英語宅即通」,要讓學英文能成為你最快樂的時光!




客戶見證
 
 
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
客戶名稱 : 余函彌(藝人)
見證內容 : 我就是靠733右腦創意學習的方法,把不容易記的單字或是文法,先想像成有趣的圖像,甚至編成RAP的口訣街舞,幫助記憶來學好英文。
 
 
 
 
Cocolong評價
客戶名稱 : 李同學 (國二生)
見證內容 : 我本來不喜歡英文,自從媽媽幫我買了堉舜行銷的這套教材,讓我重新喜歡上英文。本來我很討厭上英文課,英文都不及格,現在進步了好多,學校的英文老師都稱讚我,謝謝堉舜的家教老師讓我英文變得很厲害。希望今年可以考到全民英檢的證照。
  
 
 
 
堉舜英語教材
客戶名稱 : 張媽媽 (兒子為小二生)
見證內容 : 英文就該從小紮根,所以當我兒子小一的時候我就讓他去補習,但他卻非常的排斥,每到補習時間就擺臭臉,補習了三個月就沒再去了。後來購買了這套教材,每天只要15分鐘的時間,孩子不但不排斥,還會主動要求要學更多,感謝堉舜老師們的用心,讓我的孩子英文真的進步很多。
 
 
 
 
【無 堉舜糾紛】英語教材
客戶名稱 : 陳媽媽(兒子大班,女兒小三)
見證內容 : 本身我的英文就不是很好,堉舜行銷的這套英語教材,可以讓我和我兩個小孩一起學英文,我剛決定要買的時候也擔心會不會碰到堉舜詐騙!但只要我有有任何不懂的地方,都能馬上打電話問線上的教學老師,真的很少有教材可以做到這麼好的服務,我相信

堉舜糾紛

一定超少,相當感謝堉舜讓我們三個人都能一起共學,一起學好英文!
 
 
 
733右腦創意學習
客戶名稱 : 王同學 (大四生)
見證內容 : 我本身讀觀光系的,以後想考旅遊領隊,「英文」自然是非常重要的,但天生語言能力很差,英文怎麼背就是背不起來。直到接觸了堉舜的英文教材,才發現不是我笨,而是我一直用錯了方法!學英文真的不用死背,透過堉舜超有趣的學習法,讓我對英文重燃信心,真是太好了!
 
 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