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行銷

英語教材 - 善盡社會關懷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「知識」是孩子成就夢想的最佳道路,

堉舜行銷

英語教材

多年,本著對教育服務的熱衷,希望輔助學子們都能有效快樂的學習,期盼藉著社會的公益力量,將對孩子的關懷散佈到各的角落。 每年公司員工都會自發性發起「愛心義賣 跳蚤市場募款活動」,除了響應資源再利用,募款到的所有金額也將一併全數捐出。每年歲末「愛心豬公撲滿捐贈活動」更是公司一大盛事,希望用我們的愛心溫暖每一個孩童。




關懷偏鄉家庭,製造

互動英語

學習環境
 
      根據台灣兒童福利聯盟的調查,台灣7成2偏鄉弱勢兒童教育資源不足,2成5的兒童甚至寫不完26個英文字母,這些孩子的學習資源、學習能力和學習資源都相對貧乏,令人憂心。
在一次堉舜英語家教的會議中,有老師提出希望能幫助這些弱勢兒童,改善他們的學習環境。
於是熱心至上的堉舜家教老師們主動與兒福中心聯絡,希望能主動到弱勢兒童家庭協助英文教學,趁著休假,輪流將堉舜的英文教材帶至這些兒童家中,教他們認識英文、愛上英文,創造出互動英語的學習環境,提供他們良好的受教環境。
 
觀看以上「社會關懷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堉舜行銷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2. 薪水卡卡?就讓堉舜幫你突破僵局
3. 溫馨聖誕來送禮,溫暖無依小天使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