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 - 最新動態區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堉舜行銷

教材多年,英語學習節目在各大電視台播出多年,這套能夠輕鬆學英文的「733右腦圖像學習法」獲得多位名人、專家、老師肯定,甚至主動要求上節目,希望能與觀眾一同分享這套學習法。至今堉舜已有超過10萬名的學員,因為這套學習法而讓自己的英文進步了!快讓自己也成為右腦學習法的佼佼者吧!




堉舜國際:薪水卡卡?就讓733右腦圖像學習英語教材幫你突破僵局

 
資深記者「許聖梅」,在英語教材節目中大家分享英文有多重要
許聖梅:全世界約有50個左右非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但他們的第二語言都是英文,從北歐、南歐、南亞、東南亞、美洲,所以你看英語有多重要?世界移動的基本語言能力-「英文」絕對不可少!台灣也是把英文當作是第二語言的學習,甚至英文能力就被視為一種競爭力,我們英文從小學到大,學了十幾年,結果出社會一句互動英語都不會講,為什麼?因為台灣的英語都是拿來考試的,不是真的給你說的嘛,因此,台灣的進修語言市場真的很大,很多人都想靠進修來替自己加薪或是維持競爭力,我要跟大家分享一篇報導:
 
【工作加薪難 台灣8成上班族靠進修突破僵局】
企業詢問「進修」對員工個人意義時,最多民眾選擇「增加專長」 (31%) ,其次為「想要突破生活 / 工作瓶頸」 (22%) ,另外像是「改變人生、完成夢想」 (16%) 以及「找到好工作、加薪」 (16%) ,也是上班族重視的一環。最熱門進修課程為「語言學習」 (35%) ,「公職考試」 (23%) 也不惶多讓! 近幾年最熱門進修課程「英文」仍獨占鰲頭,另外,這幾年在就業市場及薪資結構轉變下,愈來愈多人朝公職邁進,特別是大三、大四學生族群,畢業前就已經開始準備公職考試。除此之外,民眾也更重視「自我夢想」實現,毅然決然轉換跑道,選擇自己熱愛的領域,像是設計、多媒體領域等。
 
許聖梅:像剛才我們提的,會英文的人上班薪水就是比不會的人每月多了4000多塊,不管是公司的晉升,還是準備跳槽,都可以讓你自己做主,自己選擇,所以上班族會英文真的很重要,學英文真的應該趕快行動,因為再猶豫下去,輸掉的最後還是自己。 許聖梅:所以英文不好的人怎麼辦?怎麼快速挽救?

堉舜行銷

的這套英語教材就是來挽救大家的,讓你從此不再害怕英文,而且學英文,就是要像堉舜這種能說一口道地的互動英語才對啊!我來這節目這麼多次,我真的很認同用右腦來做創意學習的方式!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堉舜行銷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2. 堉舜行銷真正好 專家名人都說讚!
3. 溫馨聖誕來送禮,溫暖無依小天使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