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文化公司 - Coco龍 體驗者分享區

 
 
 

堉舜國際文化公司

提升您未來職場的英文能力!
隨著畢業腳步越來越近,在面試時總是擔心是否要使用英文對談嗎?

堉舜行銷

使用學習成效快的 英語教材 搭配專業師資即時解答,讓您英文程度短時間upup!堉舜國際 幫您培養未來學校畢業後英語面試的戰鬥力,不讓英文阻礙您的薪水發展! !




把英文學好一點都不困難
 
以前若知道隔天要上英文課,我隔天早上到學校一定會心情很低落,因為我覺得去學校上課就是要學東西,但每次上英文課,上完之後我總是覺得心裡很不踏實,因為老師教的方法,我都記不太起來,久了之後,我變得不喜歡上英文課,因為挫折感很大,所以到現在我的英文程度還是不太好。

但自從接觸到 堉舜國際評價 多益系列教材,我發現背英文單字竟然可以這麼輕鬆有趣 ,你一定很難相信竟然可以只要幾秒鐘就記住一個單字,你沒看錯,Cocolong右腦圖像學英文,7秒鐘就可以記住一個單字,我原本也是半信半疑,但購買了之後,自己親身學習過才知道這套教材真不是蓋的,我以前英文程度應該算是班上倒數幾名的,但現在我才用 堉舜 這套英文教材學英文不到兩個月,我就記了700多個單字,以前覺得學英文很困難,但現在我覺得把英文學好一點都不困難,謝謝 Coco龍 讓我愛上英文。

堉舜國際文化公司_coco龍 英語教材
#上圖為:「右腦創意學習教材」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2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3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