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

- 體驗者分享區
 
 
 
孩子要進小學就讀了,想找一套能讓孩子快樂學習的英文書籍嗎?

Cocolong評價

最好的【733右腦創意學習】教材,讓孩子用生動活潑的學習方式學習英文,不必抄抄寫寫,用看的就能記下好幾個單字!




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 
孩子要進小學就讀了,想找一套能讓孩子快樂學習的英文書籍嗎?

Cocolong評價

最好的【733右腦創意學習】教材,讓孩子用生動活潑的學習方式學習英文,不必抄抄寫寫,用看的就能記下好幾個單字! 「Tina,妳的方法真的有用耶! 我們家妹妹學英文真的進步好多喔!」同事迫不及待地跟我分享試用新方法後的心得。想當初會接觸到右腦學英文,也是在同事介紹下看到他們的廣告,生動活潑的學習方式很快地吸引到我的注意,沒想到不必抄抄寫寫,用看的就能記下好幾個單字,我真的被嚇到了,英文也能這樣簡單。正好女兒Barbara過不久也要進小學就讀了,正想找一套能讓她快樂學習的英文書籍,踏破鐵鞋無覓處,就這麼恰巧讓我遇見堉舜行銷Cocolong系列教材,再怎麼說也要讓女兒試試看。
 Cocolong評價 優質教材
上圖為:創意英文BDA 自然發音法PHONICS
「用這種方式學英文,真的能節省很多背誦的時間呢!」同事讚不絕口說道。但好處可不只這些,我們家妹妹自從開始用這套書及學習英文之後,不但學校成績名列前茅,在家也能增進彼此之間的親子互動。女兒在學習上得到成就感,自信心自然會提升,學習成效也會相對提高,不用我們督促她念書,她也能把英文搞定! 因此我們有更多時間陪她從事她喜歡的戶外活動! 英文其實一點都不難,只要學出興趣,學習也能一樣快樂!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2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3.堉舜行銷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