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

- 體驗者分享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還在使用傳統死記硬背的方式學英文嗎?透過「733右腦圖像學習」讓你不用背英文,就能會英文!

堉舜行銷

教材20多年,使用堉舜英文教材」的學員超過十萬人,「超好玩、超快速又超有趣」是所有學員愛上堉舜教材的共同原因!成功的人要懂得找尋方法,「733右腦圖像學習」就是最好的方法!無論男女老幼,只要找對了方法,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文真的是超級簡單!




堉舜行銷

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 
【體驗分享 - 陳小姐】

年齡:24
故事:
我是音樂系畢業的學生,音樂是我的最愛。我主修的樂器是鋼琴,「鋼琴家教」是我一直以來的工作。我希望能趁年輕時出國留學,拓展一下個人視野,音樂我很在行,但一碰到「英文」我卻好害怕。 直到某一天,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酷酷龍的教學節目覺得很有趣,覺得這套趣味學英文法很適合我,沒想到這套學習法真的如此輕鬆有效,購買了堉舜英文教材後,我一下就將落後好幾年的英文程度給追上。現在,我天天都在學習英文,為我明年的出國遊學做準備,加油!

 
【體驗分享 - 游小姐】

年齡:35
故事:
我是月子中心的護理師,經常聽到媽媽們坐月子間彼此閒聊,某天突然聽到「右腦開發」這個新的名詞,因為我本身也是個媽媽,這類的話題總是特別吸引我。他們推薦我收看這類的電視,這才讓我發現「右腦開發」是如此的輕鬆有趣,卻又如此重要。很快我就立刻了訂購一套英文教材給我小1的女兒和自己做學習。現在不僅可以簡單的和外國人溝通,偶爾遇到外國媽媽也不用害怕,還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

 
【體驗分享 - 楊小姐】

年齡:38
故事:
會購買堉舜行銷的教材,是我們隔壁鄰居推薦的。他們的兒子小我兒子兩歲,我兒子小二,而鄰居的兒子才大班。他們兩個小孩常常一起玩,他兒子常常說一 些我聽不太懂的話,像是他最愛吃”餅乾”吃到”睏去(台)”、”涼鞋”會長”三朵”花什麼的,後來才發現他的都是英文單字的記憶句,原來生活中可學的英文無處 不在,不知不覺我兒子的英文也跟著進步。 為了能更落實學習英文,我也和鄰居一樣買了一套教材回家,全家人一起體驗英文學習的樂趣,真得很不錯。

 
【體驗分享 - 游小姐】

年齡:42歲
故事:
我自己本身學歷並不高,英文也不好,希望我的小孩英文能力能夠從小就培養好。我幫我的小孩購買過很多套的英語教材,但效果好像都不好,小孩不愛讀就 是不愛讀。但堉舜公司賣的教材真的不一樣,不是書到了就讓你自己去翻閱,而是有老師會跟你一起安排小孩的學習進度,有任何疑問,還能立刻打電話詢問 線上老師,甚至還能幫忙安排英語家教,真的很用心!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快樂學英語,讓我擁有好新資
2. 堉舜行銷真正好 專家名人都說讚!
3. 溫馨聖誕來送禮,溫暖無依小天使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