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

- 體驗者分享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還在使用傳統死記硬背的方式學英文嗎?透過「733右腦圖像學習」讓你不用背英文,就能會英文!

堉舜行銷

教材20多年,使用堉舜英文教材」的學員超過十萬人,「超好玩、超快速又超有趣」是所有學員愛上堉舜教材的共同原因!成功的人要懂得找尋方法,「733右腦圖像學習」就是最好的方法!無論男女老幼,只要找對了方法,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文真的是超級簡單!




快樂學英語,讓我擁有好薪資
 
【體驗分享 - 蘇先生】

年齡:55
故事:
以前家裡的環境不好,我讀到高中就沒有讀了,學歷不是很好,現在是跟車行開計程車維生。我以為開計程車只要知道每個景點在哪裡、認得每條路就好,沒想到,連英文都很重要耶!好多的國外觀光客都會來台灣玩,特別是觀光客最多的「台北」,英文格外重要,不會英文,就會錯過好多的生意機會。而且,計程車現在還有分「觀光計程車」,只要英文夠好,通過考試檢定,就能有更多的服務機會!

聽到同業的司機,因為有「觀光計程車」的認證,薪水就跟我差了一大截,讓我好羨慕,突然也好想將英文學好,除了想彌補以前書讀不多的遺憾,能夠加薪更是一級棒!有朋友跟我分享了「堉舜」這家公司的英語教材,說學這個超有趣又超快速的,而且服務還很好,他立刻就舉例給我聽,說什麼「蝦頭司機開接駁車」,所以「接駁車」是「蝦頭」,「廁所」就是「偷一壘」的人想去的地方,講到我都快笑死了,如果學英文真的這麼簡單有趣,我真的很想把它給學好。

說起來,也真的很巧,隔沒兩三天,我剛好轉到「堉舜」的電視英語教學節目,看到多位專業的來賓和老師的大力推薦,我立刻打電話去訂購,希望將英文的發音、單字、文法一次搞定!除了教材一次到位,堉舜還有很棒的售後服務,因為

堉舜行銷

教材,不是只把書給你而已,還會幫你規畫課程進度,最重要的是當我一有問題,就能馬上打電話給英語家教老師,有老師立刻為我解答,不像外面其它家的教材,東西給你後就不理你,要不然就是要去補習班補習才會有老師一步步的教你,會花掉好多的時間跟金錢。而這種每天只要透過15分鐘零碎時間學習的方法,彷彿專為我設計一樣,讓我一點一點的穩定進步。

以前,載到外國觀光客的時候,我都好緊張,總是得跟他們筆手畫腳一番,才知道到底要去哪,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連跟他們收錢都收的好害羞。自從下定決心學好英文,用了堉舜這套「右腦圖像」的教材後,才三個月的時間,我已經可以擁有和外國人簡單的會話能力,對於英文越來越有自信。現在就算載到外國客人,也不會害怕了,還很開心可以跟他們練練口語英文呢!

就在上個月,我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「觀光計程車合格證明」,我也可以加入「觀光計程車」一族,真的是太開心了,感謝堉舜英語家教的每一位老師!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堉舜行銷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2. 堉舜行銷真正好,專家名人都說讚!
3. 溫馨聖誕來送禮,溫暖無依小天使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