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

- 體驗者分享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剛上小一的Jasper,是我們家中的小小博士,跟他爸爸一樣,從小就喜歡閱讀,學習英文,我跟孩子爸都持相同看法「與其讓孩子背英文,不如讓孩子如何與英文做朋友。」也因此接觸到

堉舜行銷

Cocolong 英文教材




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「媽咪,晚上一起讀這本好嗎?」Jasper走進廚房,小小的手拉著我的圍裙說著。剛上小一的他,是我們家中的小小博士,跟他爸爸一樣,從小就喜歡閱讀,因此比同年齡層的孩子還要早學會識字,當然也很早就開始接觸到英文,所以我完全不用擔心他跟不上學校進度! 而說到學習英文,我跟孩子爸都持相同看法「與其讓孩子背英文,不如讓孩子如何與英文做朋友。」也因此接觸到堉舜行銷Cocolong 英文系列教材!

右腦創意學習
#上圖為:「右腦創意學習教材」

「明天就能進新單元了耶!」每天帶著他一個接一個單字學習,不出三個月就要進入文法了。對於接觸到新事物,兒子感到無比新鮮,當我問兒子之前學到的英文單字,他都能輕鬆回答出來,說來真的很不可思議也很神奇! 其實一開始我還有些擔心他這麼早接觸到英文會不會難以吸收,會不會之後學了文法忘了單字? 但Cocolong完全沒有這些問題,反而能長期記憶不易忘! 自己的英文程度,也在與孩子每天的學習與練習中慢慢提升。而看到兒子這麼喜歡這套英文教材,我跟孩子爸都感到很欣慰,也期許他能繼續跟英文當最好的朋友!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堉舜行銷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2. 堉舜行銷真正好,專家名人都說讚!
3. 溫馨聖誕來送禮,溫暖無依小天使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