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

- 體驗者分享區
 
 
 
讓孩子早些接觸英文,又能在輕鬆的學習環境下把英文一步步學好的書籍~

堉舜行銷

團隊研發英文教材讓孩子把英文一步步學好!看著孩子津津有味地學著英文,對學習感到興趣,我跟孩子媽也能安下心。希望孩子能在歡笑中找到學習的樂趣,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不斷進步!




在歡笑中找到學習的樂趣!
 
「Daddy,這個我看過,是紅心皇后教的單字耶! 」寶貝女兒Dolly坐在鬆軟的床舖上,一張張色彩斑斕的圖片讓她一遍又一遍翻著手中書冊。前幾天是女兒生日,當然要給她最好的囉! 而我跟孩子的媽想法一致,決定給女兒一套能讓她早些接觸英文,又能在輕鬆的學習環境下把英文一步步學好的書籍,還以為會找老半天,沒想到就在臉書上看到他們家的廣告,紅心皇后竟然也有志一同想讓孩子學好英文「享受贏九億的優質生活,贏九億,enjoy,就是享受! 」才看過一次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

右腦創意學習
#上圖為:「右腦創意學習教材」

接觸堉舜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不到2個月,女兒就把將近八成的單字都記到腦海中了,不用抽問她,有時候女兒無意間想到就會把單字背出來了,我們很驚訝單字竟能在腦中保留這麼長一段時間不會忘記,而右腦學習不單是一種新穎的學習方式,而是一種只要學會了,就能讓孩子學什麼都有效率的秘密法寶! 看著女兒津津有味地學著英文,對學習感到興趣,我跟孩子媽也能安下心。希望女兒能在歡笑中找到學習的樂趣,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不斷進步!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2.堉舜行銷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3. 堉舜行銷真正好,專家名人都說讚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