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

- 體驗者分享區
 
 
 
若孩子在學習如果毫無樂趣,如何能支撐得下去?還好當初遇見

堉舜國際

Cocolong英語教材,陪伴孩子在假期中一起【右腦學英文】,讓孩子有效率地將英文吸收進腦中!




右腦學習,讓學習更簡單!
 
孩子準備放寒假,農曆年節也將到來,有沒有思考過要如何規畫這些假期呢? 都說過年是最容易發福的時候,所以要維持自己的身材就需要抽時間做些運動,大腦也是一樣的,它就像一台精緻的儀器,需要定期保養及維護,不要因為閒暇而荒廢。出遊、看書或進修都是不錯的選擇,最怕把時間耗在電視機及電腦前。不妨抽出零碎時間陪孩子讀讀書,享受親人團聚的年節氣氛。

自然發音法Phonics & 創意英文BDA 圖書館系列
#上圖為:自然發音法Phonics & 創意英文BDA 圖書館系列
堉舜行銷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,適合各年齡層閱讀的繪畫風格,搭配上有趣的諧音,不光是單字就連文法及發音都能簡單搞定。右腦圖像記憶,用最短的時間,讓孩子有效率地將英文吸收進腦中。每天只需要使用零碎的時間,三個月就看到明顯成效,記過的單字能長久記憶不易忘。只要善加利用每分寶貴的時間,學好英文絕對不是問題。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2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3.堉舜行銷優質教材,從此你的英文有救了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