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Cocolong評價 極佳的 《733右腦創意學習 教材》

 
 
 
很開心能透過

Cocolong評價

大受好評的英文教材與我孩子共同快樂學習!因為孩子的學習不能等,而坊間的教材大部分都是針對考試用的英文,不像堉舜國際Cocolong系列英語教材是用

圖像記憶法

做教學;透過有趣的動畫及記憶法(733右腦學習法),讓我孩子越來越喜歡英文,作為母親真的感到很欣慰;除此之外,我還跟著他們一起學習也記了快五千個單字了呢!




右腦學英文,733右腦創意學習 教材記單字沒壓力
 
孩子的學習不能等,但不希望揠苗助長讓他們排斥英文,坊間的教材大部分都是針對考試用的英文,而記憶的部分卻匆匆帶過,英文不好該如何陪伴孩子們的學習呢?還好有接觸到堉舜國際-「733右腦創意學習」、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,優秀的家教老師讓我不用擔心孩子們學錯,我也可以跟著一起檢查進度,邊學習英文單字和文法,真的是CP值超高的英語教材呢!
Cocolong評價 極佳-733右腦創意學習 教材
上圖為:英語宅即通 學習即時通
和孩子們學習的半年過程,看著孩子們因為有趣的動畫而越來越喜歡英文,作為母親真的感到很欣慰,而我跟著他們一起學習也記了快五千個單字了,在路上看到好多單字我都認識!這麼開心的學習方式還是第一次遇到,翻轉了我過往對英文填鴨式教育的學習態度,很開心遇到Cocolong英語宅即通讓我和孩子快樂學習!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2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3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