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 - Cocolong評價 體驗者分享

 
 
 
自從買了

堉舜國際

Cocolong評價大受網友肯定的酷酷龍教材之後,我的英文能力大大的提升,我現在偶爾也會用一些單字跟外國人聊天,另外,它的售後服務不僅超級好,還多了免費的家教專線,不像有些公司買了就放生,還不提供產品的售後保固呢!




酷酷龍真的很酷耶
 
每次在電視上看到 堉舜國際 Cocolong 的廣告,一開始我想說這是什麼,有動畫又有英文,也太酷了吧,後來仔細看,第一次光是跟著廣告看酷酷龍英文,我就幾乎把單字都記起來了,後來上網查了 堉舜多益系列教材,發現它的教材全是這種動畫學英文,才發現他們就是 圖像記憶學英文,我常常聽到別人說什麼 右腦圖像學習,我一開始也覺得沒什麼,但真的買了Cocolong 英語教材 之後,發現這個教材真不是蓋的耶!

不僅售後服務超級好,還多了免費的家教專線,可以幫我規劃進度,幫助我練習及測驗,我以為他會叫我自己看教材學習,但售後服務竟然超級完善耶,我其實有嚇到,一開始打電話過去我還很緊張,我還吱吱嗚嗚的,但是接起來的小姐人超好的啦,超級親切的,讓我覺得完全不緊張,很放心地跟她講我現在學習的進度及遇到什麼問題,她都一一很有耐心的回答我,跟有一些英文教材你買了之後它就放生你的那種公司真的差很多,我原本英文程度就沒有到很好,都靠死背跟臨時記憶法來記,但自從買了酷酷龍的教材之後,我的英文能力大大的提升,我現在偶爾也會用一些單字跟外國人聊天,當然沒辦法非常流利啦,但是至少跟我聊天的外國人都大概聽得懂我在講什麼,真的還蠻有成就感的耶,最後我還是要說酷酷龍真的超酷的啦!!!

Cocolong評價 極佳- 堉舜國際 英語教材
上圖為:英語宅即通 學習即時通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2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3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