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cocolong 英語教材 討論區- 堉舜糾紛 問題免擔心!

 
 
 
評價

英語宅即通

「右腦圖像學英文」很多

堉舜糾紛

?收錄多項學生使用堉舜

英語教材

之心得與大家分享,可依自身學習情況與達成目標選擇適用教材,售後服務完整很少糾紛發生,使用者可放心修讀本教材。




用對學習方法,英文一點都不難!
 

學英文一直是大家讀書生涯的痛;還記得幼稚園我們還懵懂無知的時候,就要開始背單字念文法,訓練英文聽力及口說,一直持續到高中。直到考大學,以為能脫離英文,才發現所用的課本都是原文書。在這樣的教育環境之下,一般都認為該要有很好的英語能力才對,其實不然。當出國就會發現,很多人看到外國人根本不敢開口說。一門語言學了不用,為何要花這麼多時間學習它? 若沒有融入生活中,它就只是考試的工具,你永遠無法完美的駕馭這個語言。因此想駕馭它,必須先愛上它。

很多人都在「單字」這關就退縮了,「背不起來」的挫折感讓人失去對它的興趣。但你是否想過,它不是難背,而是缺乏記憶的方法?

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,用圖像的方式,由淺入深,一步步帶你深入英文的核心。用輕鬆的方式,把基礎的單字在最短的時間背起來。學英文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,只要用對方法,一樣能說的跟外國人一樣好!

【 名人見證 】 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!



堉舜糾紛_英語教材

#上圖為:創意英文BDA & 自然發音法PHONICS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2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3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