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討論區 - cocolong評價 高度肯定

 
 
 

堉舜行銷

733右腦學習

英語教材 ,從單字、文法發音都能藉由 圖像記憶學英文 ,打穩英語基礎。

cocolong評價

家長孩童都非常適用,興趣養成後,循序漸進學習,一定能看到成果!




圖像式記憶,讓學習更有效率!
 

學習一種事物,不管是語言還是其他,培養出「興趣」很重要。死記硬背雖然會有一定的效果,但成效沒辦法持久。這就是學生時期常出現「背了就忘,忘了再背」的惡性循環。但相反的,如果你能找到對這項事情的樂趣或是感興趣的地方,就會發現學習時充滿動力,就不會感到疲乏,反而還會自主性的學習。

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,用簡單鮮明的圖片,帶領孩子們認識英文。不光是單字,就連文法發音也能藉由這種方式一步步養成,甚至到英檢多益。循序漸進的學習,讓孩子的英文基礎從小就能穩穩打好。用了這套教材影響我最深的是概念部分,跟了我大半輩子的學習邏輯,會在一瞬間改變。學習真的不能只靠硬記,而是需要你真正對它感興趣。現在陪伴孩子一起學英文,看她求知慾一點一滴提升,我覺得這就是成長。也感謝Cocolong讓孩子愛上英文!




每天3分鐘,好英文讓你輕鬆追夢



創意文法HGA

火車旋轉框系列HGA

#上圖為:創意文法HGA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2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3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