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討論區 - cocolong評價 高度肯定

 
 
 

堉舜行銷

營造學習好環境】 圖像記憶法

英語教材

使用豐富鮮豔的圖片與有趣好記的記憶句,讓學習者可以看圖學英文,利用諧音背單字,記憶力UP成效UP!

cocolong評價

:眾多使用者推薦使用後就愛上的優質教材,趕緊來試試~




營造學習好環境,暑假充實又開心!
 

暑假到了,很擔心兩個兒子放假就玩瘋了,日後開學會跟不上同學的進度,不過要他們乖乖在放假時坐在書桌前讀書,他們一定很不樂意,這時候鄰居媽媽我推薦了堉舜行銷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,馬上就解決了我的困擾。

兩個兒子的英文成績其實並不差,只是單字一直背不起來,久了就對英文失去興趣。自從使用Cocolong後,他們竟然慢慢找回對英文的熱忱,讓我非常驚喜。Cocolong有著豐富、鮮豔的圖片,和有趣好記的記憶句,讓他們可以看圖學英文,利用諧音背單字,這種富有創意的學習方式,讓我再也不用擔心他們該怎麼背英文單字,還可以輕鬆學英文。

另外我覺得非常好的地方在於隨書附贈的點讀筆,孩子們可以隨點隨讀,藉由外籍老師示範最標準的發音,就跟家裡請了家教一樣,他們發音也越來越道地。更重要的是,用這種學習方式生動活潑又有趣,他們能邊玩邊學,輕鬆在家營造一個學習的好環境。相信這個暑假,孩子們一定能過得充實又快樂。


【 名人見證 】 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!



_英語教材

#上圖為:創意英文BDA & 自然發音法PHONICS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2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3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