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 【育幼院聖誕禮物捐贈】
    【關懷偏鄉家庭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討論區 - cocolong評價 高度肯定

 
 
 

堉舜行銷

英語教材

融入生活日常裡。

cocolong評價

:讓學習者感到有趣並能快速吸收學習, 酷酷龍業務 會依據學習者程度與需求 建議適宜教材與學習方式,絕不強迫推銷,若使用不適可於法定標準內進行 堉舜退貨 服務。




七秒鐘記一個單字,英文不難又好玩
 

從學校回來之後,女兒蹦蹦跳跳告訴我她今天在學校的英文課又被老師稱讚了。她說老師誇獎她英文單字記很多,又敢開口說,發音也很標準,讓她在學校上英文課得到滿滿的成就感。能夠讓女兒輕鬆背單字,其實都要歸功於堉舜行銷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。

一開始接觸是因為擔心小朋友不是就讀雙語幼稚園,之後去學校會跟不上進度。因為考量不想讓小孩學習壓力太大,反而扼殺了學習英文的興趣,所以沒有選擇英文安親班,而是決定找合適的教材讓小孩在家裡自學預習。在比較過後,我們選擇了Cocolong,在收到教材之後,女兒簡直愛不釋手,馬上拉著我們在客廳翻閱起來。在翻閱的過程我們很驚訝的發現,這些單字她都是第一次看到,她卻可以利用繽紛的圖像與單字諧音,用圖像記憶法在短短幾秒鐘內快速背單字,這種背英文單字方法的成效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!

更重要的是,自從開始讀Cocolong後,女兒對英文就保持著相當高的興趣,每天都會自動自發翻書,完全不用我們三催四請,這就是當初我們選擇Cocolong的原因:讓小孩愛上學習英文!現在看見她在學習英文上得到那麼多的成就感,相信未來她的英文一定會學的又快又好!

【 名人見證 】 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!



_英語教材

#上圖為:創意英文BDA & 自然發音法PHONICS
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用對方法,英文也能開心學習!
2. 好的學習從文法開始
3. 愛上英文,學習沒煩惱!
 
 
堉舜相關連結
  關於堉舜國際
  師資團隊
  常見問題
  熱門分享文章
  • 1.薪水提升小撇步
  • 2.如何讓英語面試能力提升?
  •   知識與動態
   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    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    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